關於 Najel

法國天然品牌 NAJEL


阿勒頗古皂是世界上知名的正宗手工皂產品,法國Najel品牌專門使用橄欖油和月桂油,為您帶來質量卓越的天然產品,可以在我們的產品中找到敘利多年來製造肥皂的工藝。


阿勒頗手工古皂的歷史


阿勒頗手工古皂的出生地,就是在敘利亞的北部古城「阿勒頗」。利亞是世界上最大的橄欖油生產國之一,手工製作肥皂已有上千年的歷史。


阿勒頗手工古皂的天然成分 - 橄欖油和月桂油


早在古希臘時代,橄欖樹就是生命與健康的象徵。橄欖果實含豐富鈣質、維生素 C、蛋白質、柔軟肌膚的角鯊烯,使用之後肌膚感覺潤澤舒爽,可以有效防止肌膚變暗變皺而老化。


橄欖油對於防止秋冬皮膚乾燥、去除眼角皺紋、光亮秀髮、光潔皮膚方面,效果更為顯著。可以滋養,軟化皮膚,毛孔的深層清潔,有效防治皮膚皮膚乾燥或油膩、其有著神奇的美容功效。


月桂油是早在古希臘時代,由月桂樹的葉子經蒸汽蒸餾而取得,月桂油可使心靈溫暖平靜,調節體溫、排汗、平衡皮脂、促進毛髮光澤,痘痘肌及粉刺肌膚有神奇的效果。因為月桂油有防護防禦能力,所以常用於改善皮膚質量,緩和皮膚問題。


選擇適合自己的古皂

手工古皂的功效在乎橄欖油和月桂油的比例,橄欖油比例高的較滋潤,月桂油比例高的殺菌力則較強,你可針對自己肌膚狀況作選擇,或是配合季節使用,夏天使用月桂油比例高點的,冬天就使用橄欖油成份較高的。